自休鸽呜安官

36篇稿倒计时

个人主页介绍

这里是自休官,称我为喵呜或超级可爱的绿色翡翠太极旋风无敌小王八都可以,橙瓜码字二十四小时全天在线选手,爱码字,但也爱咕

纯食凹兔党,能勉强接受伽尤与可拉,除此以外不接受任何非兔右CP

  

凹兔中主磕5927,6927以及L27,喜欢为诸多冷门兔右CP产文,但由于某些事,所有兔右CP中对R的感官不佳,会写,但不会单独出短篇专门写,也不喜欢在我的文下面称他为正宫,遇到这种评论不会删评,但我会emo

  

混的圈子很多很杂,但此小号只产凹兔

  

杂食以及不吃兔右但蹭粮的看到后我不会说什么,只要别在我的文评论区里面KY

  

感情线写的很差劲,但不希望别人将我的文当成无cp友情向来看

  

只会写些男频装逼类型的土老帽文学,很多脑洞会结合现实案例

  

在我眼里27是最厉害的

  

喜欢偶尔看虐文,但自己写不好,因此我的文基本都是爽文

  

文在JJ和西红柿基本都有存档,如果那天弃了这个小号,可以去这两处蹲更新

  

爱写车,车文的话若是发布基本免费发布在afd和wb上面,昵称都是自休官

  

日常需要写约稿,如果我一画大饼,就说明向我约稿的那位大哥又来新稿件了(大哥基本三天约一次,一次两万字)

  

写文文笔很菜,一来灵感就动笔,向来无大纲,因此尽量不坑,一坑恐怕连大纲都无法发出来

评论(31)

热度(8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